滁州琅琊区:躲避执行花样多 强制拘传秒还钱

时间:2021-08-03 17:29:53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法官,我已经联系我妻子把钱送过来,请别拘留我!”7月29日,滁州市琅琊区法院顺利执结4起劳动争议纠纷案,被执行人为躲避法院执行花样百出,然而执行干警“见招拆招”,申请人终于拿回了应得的辛苦钱。

  7月6日,种某、冯某某、周某、徐某某申请执行与熊某某劳动争议纠纷案件,案款合计46200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熊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熊某某的母亲签收后,被执行人熊某某仍未主动到院处理案件,甚至不接电话玩起了“失联”。执行法官通过总对总系统冻结了熊某某的银行账户和网络资金,均不足额。

  7月29日,申请人给执行法官打电话,称发现熊某某的车停在家楼下,执行法官立即组织干警前往。敲门后,执行干警把熊某某从其家中拘传至法院。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说下,身处法院的熊某某已知躲债行为不可行,当即表示已经与家人联系将欠款送来。12点左右,熊某某的妻子将案件标的款悉数交清。至此,所涉四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全部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