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被执行人有钱度假却赖账不还 被依法传唤后秒怂

时间:2021-11-24 17:30:27 稿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六安市霍邱县一名被执行人几次出门度假都有钱,却赖着别人的钱不还。当被传唤到县法院后,态度发生了转变,迫于压力,当场履行全部案款。

  记者11月24日从法官处了解到,该案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民间借贷纠纷案,在霍邱县法院的审理过程中达成调解协议,后因被执行人刘某未按照协议约定期限履行付款义务,申请人张某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霍邱县法院立案后,申请人张某告知执行法官:“刘某几次假期出去游玩,却不偿还我借款,我要求法院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让其清偿我的借款”,执行法官与刘某取得联系并依法对其进行传唤。

  11月22日,被执行人被依传唤到达法院,执行法官向其阐述若其不履行付款义务,该院将可能会对其限制高消费、拉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司法拘留等失信惩戒措施。被执行人刘某迫于执行措施的压力,当场履行全部案款130000元。

  魏金彪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窦祖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