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执行干警耐心沟通 高效追回120万元工程款

时间:2021-12-14 19:19:2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14日下午,经执行干警多次与谯城区某乡镇工作人员沟通,最终在该乡镇的大力配合下,顺利追回申请执行人亳州市某租赁公司的工程款120万元。

  2019年11月,亳州市某租赁公司与被执行人亳州市某建材公司签订了一份施工合同,亳州市某建材公司将某窑厂坑塘复耕工程发包给亳州市某租赁公司施工,双方约定了工程计量方式、期限、支付方式。2020年4月,该工程经验收合格后,亳州市某建材公司应将全部工程款支付给亳州市某租赁公司,但经申请执行人多次催要,被执行人拒不支付。经法院主持调解后,双方达成一致还款协议。

  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从申请执行人处了解到被执行人在谯城区某乡镇有工程款,在得知此消息后,执行干警立即前往该乡镇核实申请执行人提供财产线索的真实性,在与该乡镇工作人员沟通过程中,确定了该财产线索的真实性,经与该乡镇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在执行干警向该乡镇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后,该乡镇立即将被执行人未结算的工程款120万元打至法院账户。(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