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向老板赊购酒水拒付款 霍邱法院强制执行解纠纷

时间:2022-01-19 13:31:21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我已经把钱付清了,麻烦你们把我的微信、银行卡解冻吧……”1月14日,霍邱县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王某在被法院冻结微信、银行账户后,主动履行了11015元案款。

  刘某在霍邱县从事酒类经营,王某曾在刘某处为刘某送货,后刘某向王某供应种子酒。经结算,王某从刘某应支付的工资中冲抵2000元后,王某共欠到刘某种子酒款10880元。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王某偿还刘某欠款10880元,于判决生效后三日内一次性付清。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文书。但是王某却称欠款属实,自己暂时没有偿还能力,希望法院给予自己一段时间来处理好案件。

  几日后,王某不仅没有履行义务,反而拒接执行法官的电话。执行法官见状后,将王某的微信、银行账户进行了司法冻结。在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法院冻结后,王某最终只得“束手就擒”,将11015元案款全部交到了该院。(刘帅)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