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短信推送执行信息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时间:2022-05-26 09:39:37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执行干警通过案件管理系统以短信的方式向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推送执行信息,在收到短信后,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立即将全部执行款261356元打至申请执行人王某的银行账户。至此,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两天时间顺利执结。

  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原系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申请执行人王某向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供应药材,后因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一直拖欠申请执行人王某的货款,拒不支付。最终,申请执行人王某向法院起诉了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一致还款协议。

  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仍未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立案后,执行干警通过案件管理系统向被执行人安徽某医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推送了一条立案信息,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次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王某来到执行局,找到执行干警要求结案,执行干警从申请执行人王某处了解到,被执行人在收到法院推送的短信后,主动联系上申请执行人并于当天将拖欠的全部货款打至申请执行人王某的银行账户。(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