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全款到位解燃眉之急 暖企护企获锦旗点赞

时间:2022-06-01 18:13:50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5月24日,天长某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来到天长法院,将一面写有“助企纾困,执行有为”的锦旗递到该院执行法官手中,为该院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执行成效点赞。

  自2017年9月起,江苏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开发项目工程需要,与天长某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从该公司处购买烧结多孔砖,双方约定在供货结束后,江苏某公司需在三个月内付清全部货款,如若拖欠,视为违约。期满后,江苏某公司未按约还款,后经结算,江苏某公司尚欠货款39万余元及违约金20万元。天长某公司经多次索要无果,将其诉至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获判决支持,并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江苏某公司送达报告财产令、执行通知书等文书,敦促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江苏某公司收到材料后,及时申报了公司财产。经查询,发现该公司被保全账户内有足额资金可供执行,遂告知该司若在15日内对保全账户内可供执行的资金没有异议,该院将依法划扣。

  23日,异议期一过,执行法官便第一时间联系江苏公司,顺利将59万余元的执行款划扣并交付天长某公司。收到执行款后,为表谢意,天长某公司特意来院向执行法官赠上锦旗,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至此,案件圆满执结。(田庆荣)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