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法院:社会宣传广覆盖 助推“江淮风暴”新高潮

时间:2022-06-29 14:43:08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打响以来,金安区法院不断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线上线下、街道巷尾全方位和多角度宣传“江淮风暴”,为执行攻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集中曝光失信“老赖”。积极与主流媒体互动,利用其遍布全区各大商业体、社区、政务中心、医院、主要交通路口、主要路线公交车、城市广场等场所的电子显示屏资源,24小时轮番播放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江淮风暴”宣传片。

  广泛张贴宣传海报。实现金安主城区内主要道路、人口集中的小区、片区,农贸市场等全覆盖,重点投放市区内道路两侧的广告牌、小区外墙,在人口流动大的十字路口投放巨幅海报,实现抬头可见、随处可见,切实增强群众对“江淮风暴”的知晓率、认可度和满意度。

  加强重点场所社会面宣传。在院机关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接待大厅以及四个农村法庭所在乡镇周边显著位置张贴、摆放省高院统一设计的执行宣传海报,并悬挂条幅,全力营造“江淮风暴”夏季行动浓厚舆论氛围。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