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法院:三百公里执行路迢迢 昼夜兼程案结了

时间:2022-07-08 10:50:06 稿源:来安县人民法院

  7月4日一早,来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奔赴三百公里之外的江苏省南通市,仅用不到一天时间,找到被执行人于某,并督促其缴纳两万余元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完毕。

  2020年8月,于某找到刘某为其承包的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某酒店做污水管道修建工作,刘某负责开挖机操作施工,劳务费150元/小时,工程结束后一次性结算。工程完工后双方结算,于某向刘某出具一份《欠款条》,载明共欠工资29000元。之后,于某却一直不支付工资款,刘某诉至来安法院。案经法院判决,于某应偿还工资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于某仍拒不履行,刘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向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经线上查询,发现于某名下银行存款余额少,也无房产登记信息。执行干警将于某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扣划,同时前往于某住所调查,却发现其长期在外地工作,找不到踪迹,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7月3日晚,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提供线索称于某出现在南通市。五名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赶往南通市,经过跨越300多公里近四个小时的奔波,来到于某所在公司。面对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于某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执行干警向其说明来意,并督促其履行义务。四个小时后,慑于执行高压的于某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足额缴纳了执行款,案件圆满完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