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公司拒付员工双倍工资 法官高效执行保民生

时间:2022-07-08 11:07:46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把我的钱执行到了。”7月6日,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拨通了申请人张某的电话,在得知可以拿到被拖欠的工资款后,张某在电话中激动地说道。

  张某于2020年12月入职六安市某商贸公司,任市场销售业务员,负责霍邱县城区以及周边部分乡镇销售。后张某于2021年5月14日离职。在要求公司支付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未果后,张某一纸诉状将公司起诉至霍邱法院。经审理后,法院依法判决六安市某商贸公司支付张某双倍工资计20475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督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但公司负责人却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拖延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对该公司名下的财产发起了查询,经反馈,公司名下一银行账户内有足额的存款,执行法官遂将所有款项扣划至法院账户内。至此,该案得以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