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开展执行拘传、拘留、强制腾退房屋行动

时间:2022-07-11 14:40:25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继6月24日的“烈日风暴”之后,龙子湖区法院于7月初继续开展为期一周的执行拘传、拘留、强制腾退房屋等执行攻坚行动,切实解决了一批重点疑难案件,壮大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声势,增强了人民群众在司法活动中的获得感以及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同感。

  本周执行行动共拘传12人,拘留2人,执结16件,强制腾退房屋4处,共计310平方米,执行到位60余万元。

  龙子湖区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致被执行人的一段话:为了你不再因转移财产、规避执行而绞尽脑汁,为了你的家人不再因你的“东躲西藏”而担忧,为了你的亲属不再因为你的信息曝光而蒙羞,“法网恢恢”,执行永远在路上,“被人惦记”的滋味相信不会好受,请你配合、支持法院执行工作,主动履行债务,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