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法院:倾心为民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2-07-15 09:04:20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2日,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一面“执行高效服务热情,务实风范为企解忧”的锦旗。申请人对合肥高新区法院执行干警迅速高效执行能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16年,华润某医药公司与安徽某医疗器械公司就医疗器械销售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了货款结算期限以及违约金等问题,合同履行期间,双方就涉及第三人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解除了销售代理,并办理了退货结算,但是该医疗器械公司尚欠该医药公司货款555万本金及剩余利息没有支付,遂向法院提请诉讼。法院依法进行判决后,进入执行程序,但是该器械公司一直拒不履行货款。

  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后,合肥高新区法院执行局干警立刻前往5家医院(系该案件第三人),现场下协执冻结提取5888482.17元,并要求第三人作为协助执行义务人在该器械有限公司应付债款达到支付条件后,转入法院指定账户,经过第三人的积极配合,现法院已收到第三人案款汇入共计1413171.7元,并联系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就后续三百多万的货款交付方案进行商定,在法院的主持下,双方达成方案一致。

  后续方案落实后,合肥高新区法院执行局也将继续跟踪落实,确保申请人利益。申请人向合肥高新区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并说道:“因为法院的执行速度快、执行能力强,还到现场进行了协查、冻结,自己的货款才没有损失。”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