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拖欠货款拒支付 被执行人坐上警车忙履行

时间:2022-07-21 10:07:14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孔某某强制拘传,坐在警车上的孔某某悔不当初,连忙联系家人履行完毕义务。至此,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在立案8天内高效执结。

  2013年至2019年期间,孔某某从朱某某处购买门窗。双方经结算,孔某某拖欠了门窗款18000元。朱某某催要门窗款未果,遂诉至法院。谯城法院经审理,依法判令孔某某限期支付货款18000元。因孔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于2022年7月7日被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期间,执行干警全面研判案情,并将被执行人纳入“一次有效执行”目标。7月15日一大早,法院组织开展常态化凌晨行动,执行干警赶赴孔某某住处并将其强制拘传。“你如仍拒绝履行义务,接下来将面临司法拘留及罚款措施,你自己想想值不值当!”在赶往下一目标途中,执行干警严肃向孔某某释明法理。眼看强制措施迫在眉睫,孔某某慌忙表示愿意还款,立即电话联系其家人代为转账履行。凌晨行动尚未结束,其家人即将案款全部履行完毕。(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