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拒付车贷玩失踪 “执行110”雷霆出击扣轿车

时间:2022-08-19 11:22:07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我们发现胡某的宝马车就停在其居住的小区里,请你们赶快过来。”

  8月4日晚上19点,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申请人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线索电话后,立即驱车奔赴现场,成功将车辆强制扣押至法院。

  家住定远县的胡某通过向某银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从某汽车销售公司购买总价为25万余元的宝马轿车一辆, 某汽车销售公司为其车贷提供连带保证担保。因胡某拖欠银行车贷3.4万余元一直未还,某汽车销售公司无奈下只好替胡某向银行偿还了逾期贷款。后某汽车销售公司将胡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判决,胡某支付某汽车销售公司代偿款。判决生效后,胡某未履行,某汽车销售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该院通过办案系统关联到胡某有多起民间借款纠纷案,执行法官也曾多次上门都找寻无果,经查询,其名下除一辆宝马车外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对此,执行法官依法查封了该辆宝马轿车,因未查询到该车的具体下落,法院无法进行实际扣押和处置。

  4日晚上19点,某汽车销售公司打来电话,为该案件执行提供了关键线索。接到电话后,执行干警火速出动赶至现场。核实该车辆信息后,执行干警成功将车辆通过专业拖车扣押至法院。如胡某继续“任性”拒绝履行,下一步,该院将依法对车辆进行司法拍卖,拍卖所得款项用于偿还申请执行人。(丁岚)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