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法院:集中曝光“晒”老赖,多措并举促执行

时间:2023-01-17 12:15:57 稿源:寿县人民法院

  “还真有我认识的,真不敢想象他也是老赖,以后要小心一点”,某网友在网站留言道。

  日前,寿县人民法院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媒体等形式集中曝光了218名失信被执行人,在强大的舆论氛围震慑下,督促被执行人尽早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1月12日一早,被执行人汪某某迫于舆论压力,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和申请执行人要求还款,履行了30000元执行案款,该案顺利执结。集中曝光仅两天,就有十几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协商还款事宜。

  下一步,寿县人民法院将利用春节外出居民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将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制作成醒目的大幅海报彩页,赴有关乡镇和村民组进行张贴,提醒当地居民擦亮眼睛,并将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让老赖无处可藏,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