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法院:开通“快车道” 为40余名农民工成功讨薪

时间:2023-01-19 10:37:47 稿源:肥西县人民法院

  年关将至,为最大限度保护农民工等特殊群体合法权益,肥西法院为四十余名农民工讨薪开通“快车道”,成功讨回薪资26万余元。1月13日,四十余名申请人到肥西法院执行局现场签字确认分配方案。

  汪某某等人与卫某某等人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件,因涉及当事人较多,且关系到农民工的切身利益,执行员魏士超、孙运龙两人接收案件后迅速展开工作。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送达相关执行文书的同时,数次联系数名被执行人,耐心细致释法明理,并对涉案公司进行走访调查、沟通交流,最终在强大执行压力下,被执行人按要求将拖欠劳务费合计26万余元转账至肥西法院账户。在执行款到账后,为了让农民工朋友能够安“薪”过年,执行员魏士超、孙运龙立即就该系列案制作执行财产分配方案,在春节前顺利将执行款项发放至各个申请人手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肥西法院高度关注涉农民工等特殊群体案件执行工作,开辟讨薪“绿色通道”,纳入优先执行通道,推行繁简分流、集约速执的执行模式,让纸上判决尽快化作真金白银,用心当好农民工的“护薪人”,全心全力解决农民工的烦“薪”事。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