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法院:“执行110”雷霆出击促结案 申请人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3-03-16 16:22:28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申请人许某将一面书写着“体贴为民 公正执法”的锦旗送至花山法院,对该院“执行110”迅速出警、促进案件顺利执结表示感谢。

  近日,“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申请人许某的来电,称发现被执行人葛某在江宁区某火锅店工作,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执行110干警和承办法官沟通协调后,立即前往南京江宁陆郎镇某火锅店进行查找。

  为避免惊动被执行人,到达目的地后,执行干警着便装进店询问了解情况,确认被执行人葛某在店内后立即通知随行干警进店对其拘传。迫于执行高压,被执行人葛某当场还款两万,并于次日约定时间来到法院执行接待大厅,在承办法官的见证下与申请人就剩余款项履行达成和解。

  一面锦旗不仅是当事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执行干警们的激励下一步,花山法院将充分发挥“执行110”作用,切实提升执行效率,持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和震慑力度,最大程度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兑现司法为民承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