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高温冒酷暑 安徽颍上法院干警强制腾迁显威力

时间:2020-07-15 12:50:15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11.jpg

22.jpg

  7月8日上午9时许,阜阳颍上县人民法院出动3辆警车12名执行干警,直奔颍上县江店孜镇某社区,对长期拒不腾房、拖延履行生效判决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腾迁行动。

  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陈某为物权保护纠纷一案,颍上法院依法判决陈某返还李某位于颍上县江店孜镇某社区的一套房屋及租金1200元。判决生效后,陈某未主动履行,李某申请强制执行。为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颍上法院决定对涉案房屋进行强制腾空。

  在采取强制腾迁前,执行局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执行预案。法警在执行现场拉起警戒线,执行干警对屋内物品设备进行一一清点、登记,井然有序地搬运清空房内物品,真正做到了依法、文明、规范执行。

  时近中午,烈日当头,屋内屋外烟尘四起,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腾迁,执行干警个个蓬头垢面、汗流浃背。最终涉案房屋内的物品全部搬离至指定地点,此次腾迁行动圆满顺利完成。(张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