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商事审判、执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24 08:23:25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21日上午,铜陵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商事审判、执行工作座谈会。铜陵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长平,党组成员、副院长段文明出席会议。县区法院分管商事审判、执行工作院领导,市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商事审判的若干情况反映》,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对铜陵市法院商事审判工作的批示精神。参会人员就商事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朱长平强调,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结合“送法进民企”活动,增强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提升商事案件审判质效,依法打击虚假诉讼行为。加强破产审判工作,中院要加强对区县法院指导,提升破产案件办理水平。要强化善意执行理念,加强对中小企业权益保护。最后,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打造过硬的法院队伍。

  下一步,两级法院将按照丁纯书记批示精神和市人大要求切实改进工作,积极服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廖继贵 刘苑)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