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法院召开“执转破”集中清偿会

时间:2020-07-24 08:54:43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2020年7月23日,天长法院召开安思科安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安思科公司)、天长市天创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天创置业)“执转破”集中清偿大会,共兑现债权2425万余元,其中,11名债权人代表现场领取现金127万余元。

6.jpg

7.jpg

8.jpg

  2011年,安思科公司建设初期,因规划过多、规模过大,资金链断裂,资产长期闲置,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严重,频频引发矛盾纠纷,2018年9月,该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被该院依法裁定宣告破产。为加快资产处置,该院多次召开联席会,最终该公司网拍成功,顺利变现。作为拥有安思科公司债权400多万元的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公司),由于其身处外地,线上参与了债权清偿。“你们辛苦了!”深圳公司隔空对承办法官韩玉惠表示感谢。

9.jpg

10.jpg

111.jpg

  天创置业后期因经营不善、管理不当、欠债较多。郭某拥有天创置业314.3万元债权,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郭某向该院申请破产清算,获得支持。收到案件后,承办法官张相阳立即发布公告,组织申报债权,并第一时间召开债权人会议,通过破产财产分配方案。从今年4月7日,滁州中院指定该院审理破产清算,到7月23日召开清偿大会,仅3个多月,便作出宣告破产裁定,高效保障了债权人权益。郭某现场拿到分配款后,高兴说道:“这么快就能实现债权,为法院点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