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07 08:48:16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信访视频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成果交流座谈会精神,部署八月份执行工作,8月5日上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在五河县法院召开。

  蚌埠市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法院一盘棋思想基本树牢,争先创优良好局面基本形成,但仍存在超期案件清理不减反升、涉黑恶财产刑执行进展不快、专项行动成果不理想等问题。

  李永成对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一要强化目标管理。聚焦质效提升,瞄准目标,在时间上要瞄准全年结案率目标、在空间上要瞄准全省结案率目标,充分利用第三季度打好基础,为第四季度冲刺做好准备。二要强化调度管理。强化专题调度,对执行工作中具体问题专题专人讲解,上下两法院联运学习;强化专项行动调度,可选择涉金融、涉黑恶等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三要强化监督管理。对信访案件要立足规范执行、多做释明工作、穷尽执行措施,实质化解信访案件。

  会上,五河县法院就扫黑除恶工作交流发言,各基层法院汇报今年1-7月份执行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市中院执行庭庭长钟如君通报全市法院1-7月份执行工作情况和并就八月份执行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