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6000平方米厂区强制腾退!

时间:2020-08-12 09:28:51 稿源:安庆市望江县人民法院

  2020年8月11日,安庆市望江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在公安特警的协助下,分成三组,以雷霆之势,对一6000平方米的厂区实施强制腾退。

6.jpg

  被执行人望江县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2019年9月10日,望江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抵押的厂房和土地通过司法拍卖予以处置,买受人望江县某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最高价竞得。因厂区内有10余家占有人,导致买受人无法实际占有使用竞得的厂房和土地。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2019年10月22日,法院在厂区内外张贴搬迁公告,限期30日内搬离,腾退土地。公告责令搬迁的时间到期后,厂区内的占有人均置若罔闻。不仅不愿意搬离,甚至个别租户对抗法院执行。‍

  厂区内占有人多数为小型加工厂,有部分占有人经法院做大量工作后决定主动搬离,余下的占有人均强占不退。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各行动小组按照预先制定的实施方案,逐一实施搬迁、腾退。对于主动要求搬离的占有人,法院给予时间限期腾退,凡拒不搬离,态度恶劣、逃避执行者,在耐心释法明理无果后,坚决强制搬离现场。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所有厂区内的占有人均搬离现场。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经过一天的努力,法院干警最后在搬离、腾退的厂房上张贴封条,彻底腾退所有占有人,并将腾退的厂房和土地顺利交付给买受人。至此,该案得到顺利执结。(周洋)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