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法院 “打财断血”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8-18 13:25:03 稿源:六安新闻网

  8月11日,六安市法院“打财断血”工作调度会在市法院召开。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孙全明主持会议,院扫黑办主任、刑一庭庭长张本山,各县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法院“打财断血”工作整体情况,张本山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市法院执行部门集中全力“打财断血”、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就当前“打财断血”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如何推动“打财断血”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全明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执行部门“打财断血”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案件执结率和到位率在全省处于靠前位次,接下来要再接再厉。一是认清新的工作形势。省委政法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打财断血”工作更加重视,要继续保持成绩,争取再创新高。二是高度重视“打财断血”工作。各院要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立审执配合,集合动员一切力量抓实抓牢,务必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力。三是继续做好工作落实。市法院将定期通报各院“打财断血”工作进展,定期向市委政法委汇报;各县区法院要继续强化专项管理,执行局负责人要亲自指挥协调,紧盯重点案件执行进度。要树立全市法院一盘棋思想,共同将“打财断血”工作深入推进,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窦祖超)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