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暨执行攻坚调度会

时间:2020-09-08 08:56:25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3日上午,蚌埠市法院执行工作暨执行攻坚调度会议在蚌埠市淮上区法院召开,蚌埠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永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中院执行庭庭长钟如君主持。

13.jpg

  会上,淮上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先年介绍了淮上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淮上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万兆年汇报了淮上区法院“规范执行年”工作推进情况和相关经验。

  各基层法院执行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1-8月份执行工作情况及超期未结、涉黑恶、涉党政机关、涉金融等重点案件、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蚌埠市中院执行庭庭长钟如君就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点评全市超期案件清理、涉黑恶财产刑、涉党政机关、涉金融执行等重点案件,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李永成在听取各基层法院汇报情况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各基层法院执行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鼓励大家提前谋划,着眼全年,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指标,如期实现“黑财清理”目标;二是要抓住难点,盯住短板弱项,全力攻坚保全率过低和财产处置周期过长问题;三是要瞄准热点,紧扣规范执行,强力破解历史积累问题。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