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黑财清底”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0-09-16 08:31:11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14日至15日,亳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庄灵春一行赴涡阳、蒙城、利辛、谯城法院督导全市法院“黑财清底”专项执行行动开展情况。

3.jpg

  督导组听取了各院 “黑财清底”工作的汇报,查阅判决书和卷宗逐案分析研判,对照涉黑恶案件财产台账,具体指导个案执行。

  督导组指出,“黑财清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统筹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强化人员配备,穷尽执行措施,提高执行效率,规范执行行为,确保案件经得起检验;借鉴外地经验,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建立涉案资产的移交处置接收机制;加强执行和刑事审判部门的协调配合,区分好涉案财产的基本情况,细化涉案财产的分类台账,形成共振合力,为切实提高“黑财清底”执行到位率打好基础,确保9月底如期完成任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