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怀远:奔赴千里执行 促成双方和解

时间:2020-09-18 19:10:52 稿源:怀远县人民法院

  9月11日,怀远法院执行法官奔赴千里之外的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对被执行人的财产采取执行措施,促成双方当事人当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已按约定履行。

微信图片_20200918190930.jpg

  被执行人李某海曾购买申请执行人宋某武车辆,欠宋某武301913元,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双方达成还款协议并经怀远法院司法确认,李某海承诺于2020年4月30日前还清,但李某海未按约履行。宋某武遂向怀远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微信图片_20200918190934.jpg

  案件立案后,执行法官经多方查询未发现被执行人李某海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执行干警于9月10日奔赴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并于11日清晨赶到李某海居住的叉河镇,但几经寻找仍未发现李某海所有的车辆。干警们按照预案立即前往被执行人的住处,将睡梦中的李某海堵在屋中。在经三个小时的执行询问后,李某海主动交代了自己所有的两辆货车的停放地点。中午十二点,执行法官在一采砂厂的工地对李某海的两辆牵引车采取了现场查封措施。鉴于车辆过海费用巨大,为避免双方当事人损失,法官将车辆交由李某海看管,并交代了看管责任。下午一点钟左右,被执行人李某海主动和申请执行人宋某武联系,双方最终自行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李某海将其中一辆货车作价22万元抵付宋某武,余款及部分利息在2020年11月底付清。至此,这起奔赴千里执行的案件得以和解结案。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