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筹60余万元款项 保70名工人权益

时间:2020-10-15 08:48:21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3日晚,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立案大厅灯火通明,70多名工人聚集在此,集中领取被拖欠的工资款。

1.jpg

2.jpg

  申请执行人某银行与被执行人某电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一案中,因被执行人未履行还款义务,法院依法公开拍卖了被执行人借款时抵押给申请执行人的厂房及土地使用权,但两次拍卖均流拍。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法院了解到被执行人已停产多日,拖欠70名工人工资达68万余元。网拍流拍后,申请执行人某银行要求按第二次拍卖流拍价接收被执行人某电子公司的厂房及土地使用权,考虑到工人工资还未发放,法院建议该银行免收借款合同约定的部分利息用于解决该电子公司拖欠的工人工资,申请人同意。

3.jpg

4.jpg

  资金到账后,执行局干警利用下班时间,及时组织发放。执行法官当场向工人们说明案件基本情况后,工人分为四组,有序排队办理领款手续。一个多小时后全部办理完毕。(汪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