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6 08:55:54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3日上午,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安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主持,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市中院执行局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9.jpg

  会上,张胜对当前重点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将“黑财清底”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现有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财物处置机制,坚持日通报、周调度,争取颗粒归仓;要紧盯“3+1”核心指标和“五个高效执结”,扎实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要逐项研究分析执行质效和执行信息化落后项目,查找原因,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确保在年底前有明显的改进、提升,要将执行质效考核和执行信息化应用情况作为评先评优的基本依据之一,同时纳入平安建设考评和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向市中院报告述职的内容;压实执行信访实质化解责任,做实做细执行信访化解工作;要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抓住重点、拓展思维、多措并举,推动两项实战调研出成果、出战果;要做深信用修复,以信用修复为抓手,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做好典型案例宣传。

  张胜还通过回顾2019年1月11日全市执行工作座谈会主要内容、领学司法解释等方式,对规范执行、廉洁执行作了再提醒、再强调。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黑财清底”和执行质效、执行信息化有关情况,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就2020年以来执行工作主要情况、各自执行工作短板、原因分析、整改措施进行了重点汇报。(张赵洁)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