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10-30 08:56:24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9日,宿州中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申丽通报全市法院关于“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答记者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曼曼主持。人民网、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等6家媒体记者,及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与。

4.jpg

  发布会上,申丽围绕“突出执行强制性、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抓好五类案件执行、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强化执行统一管理”五个方面,介绍宿州法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与会媒体记者从“开展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执行团队建设、执源治理、执行不能公示、兼顾强制执行与善意文明执行”等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踊跃提问,申丽一一给出解答。

5.jpg

6.jpg

  今年以来,宿州法院充分发挥执行职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执行质效位居全省前列。依法发布失信10446人次、限制消费10527人次、拘传386人次、追究拒执罪刑事责任8人,有力惩治了一批有钱不还、逃债赖账的“老赖”;“活封活扣”涉案厂房、机器设备377处,引入律师参与执行,用好网络司法拍卖、执行和解、破产重整等制度,有效帮助了市场主体回笼资金、盘活资产、走出困境;执行到位涉黑恶财产3476.68万元,兑现民生案款6277.14万元,实现中小微企业债权4069.79万元,发放司法救助金417.57万元,持续提升了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