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中院召开“双提升”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1-13 10:58:46 稿源:亳州是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0日下午,亳州中院召开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双提升”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献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付焕青,党组成员、副院长牛淑君,“双提升”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组会关于开展“双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解读了《全市法院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双提升”攻坚行动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依法严厉打击严重影响人民安全感的犯罪, 加大小额速裁、简易程序等适用力度, 持续深入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行动, 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开展进千村入万户大走访, 规范司法行为, 提升服务水平, 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 积极构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的常态化机制。尤其是在大走访过程中,坚持全面覆盖与重点走访相结合,切实提高大走访实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聚焦任务目标,细化方案,认真排查,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要强化督导,提升效果,进一步加大对基层法院督导指导力度,加强考评问责,全面提升司法满意率。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