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兄弟法院强联手 强制腾空促执行

时间:2020-11-16 17:17:29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感谢两家法院,感谢执行法官!终于能拿到自己法拍的厂房了,这下我的汽车修理厂也可以开始开工了!” 

  11月10日上午,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和定远县人民法院两地法院联动执行,经过持续7个余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将位于定远县经开区一法拍厂房进行强制腾退并移交给法拍厂房买受人。激动的买受人不停地向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据悉,琅琊法院在执行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该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借款担保的位于定远县工业园区一处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拍卖,最终,买受人以164.8万的价格竞得。因被执行人部分物品放置在已被拍卖的厂房内,竞拍人无法进入厂房进行经营生产,遂向琅琊区法院提出申请,执行法官也多次通知被执行人尽快将物品搬离,但其拒不配合。琅琊法院决定采取强制腾房措施,由于异地执行,遂向定远法院提出协助执行的请求。11月10日清晨,定远法院组织10余名执行干警协助琅琊法院前往现场进行腾房。

  执行现场,在两地法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执行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施工人员将物品进行搬离,执行干警对执行全程录音录像......历时7个多小时,涉案厂房全部被腾空,执行干警与买受人进行了房屋交接手续,腾房工作终于圆满完成,该案顺利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