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裕安区:网络司法拍卖 法官带你走进直播间

时间:2020-11-24 08:44:52 稿源: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

  “这套位于恒大御景湾27栋的133.44平米房屋起拍价仅为89.7万元,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考虑竞拍。”11月22日9点,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直播间开始直播,很快就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

  此次司法拍卖采用网络直播形式,该院执行法官化身网络主播,就房屋细节、价格分析、拍卖保障及成交后续办理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为竞买人逐一详细介绍,并设置答疑环节和咨询电话,解除竞拍者后顾之忧,最大限度保障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点击图片进入拍卖页面

  自2017年4月,裕安区法院启动全市首例网络司法拍卖程序以来,积极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对拟上网拍卖的执行标的物,认真做好拍卖立案移送上线等审查审核工作,保障公开、公正、高效成交,参拍报名、竞价过程直至成交等整个拍卖流程由网络系统自动完成,全程公开透明,最大限度实现拍卖标的物价值,提高案件执行效率。

  今年以来,裕安区法院始终坚持“撑伞干活、两手抓”,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执法办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网上开庭、网络拍卖同步推进。为充分发挥司法网络拍卖优势,该院坚持不断探索优化网络拍卖工作,强化涉案财产处置,提升财产变现率,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及时有效兑现,全力保障“六稳”、“六保”工作落实。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