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扎实开展11.11网络司法拍卖活动 硕果累累

时间:2020-11-27 18:14:47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充分发挥网络司法拍卖优势,大力提升财产处置效果,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淮北市两级法院扎实开展“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

  此次网络司法拍卖时间跨度15天,亮点与重点突出,线上线下集中密集宣传,吸引更多市场主体参与竞买,形成线上拍卖的规模效应、集聚效应。其中濉溪县法院在拍卖濉溪路濉河西路北侧(武阳路东)北幢1号、东幢2号房产时,吸引了5073人次围观,70人设置提醒,竞买记录达17人次,成交价为103.06万元,溢价率为11.7%。烈山区人民法院在拍卖相山区东山路117号青和宝地(五区)4幢102号房产时,积极使用VR技术,全方位展现房屋全景,实现了掌上全方位、无死角看房,让人民群众拍的放心。

  本次拍卖节进一步扩大拍卖标的范围,创新网络拍卖方式方法,集中上拍标的总数153,标的物成交数55,标的物成交额1446.71万元,标的物溢价率20%,节省佣金78.42万元,最大限度实现债权人的利益。今后,淮北市两级法院将大力推广“司法拍卖+VR+直播”新模式,积极探索以信息化建设手段助力执行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提高案件执行效率,充分保障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