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北片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0-11-30 09:17:15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26日上午,全省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北片现场会在合肥中院召开,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章来出席并主持会议。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郑昌华、赵力、黄从文等出席会议。合肥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洛发、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翟纯及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淮南、六安8市中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执行局长或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合肥中院执行局局长翟纯从坚持党的领导,完善执行联动的顶层架构、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推动执行联动机制体系化、坚持科技支撑,提升工作机制信息化水平、坚持内部挖潜,健全立审协作配合执行工作机制四个方面汇报了合肥中院关于执行联动建设成果。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车辆专线查封车辆、政务专线查询住房公积金、社保专线查询社保信息、被执行人布控系统演示。

  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合肥中院执行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合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陪同调研。与会人员还前往庐阳法院,听取了执行团队建设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魏晓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