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节”成交金额7.55亿元

时间:2020-12-07 08:38:52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成交标的物数量594件,成交金额7.55亿元,成交率74.58%,溢价率78.56%,涉及案件数1283件。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安徽高院集中开展全省法院“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做到亮点与重点突出,线上与线下同步,吸引了更多市场主体参与竞拍,有力提升了资产处置效率,为扎实开展好“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发挥了重要助力。看看今年的“11.11网络司法拍卖节”有哪些亮点。

  竞价次数最多:桐城市人民法院拍卖的某宿舍楼居住用房,竞价次数达332次。

  溢价率最高: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拍卖的“OPPO手机一部”,溢价率达7480%。

  成交金额最大:芜湖县人民法院拍卖的“芜湖市湾沚区南湖路经以北、芜宣高速以东、皖赣铁路以南土地使用权及在建附属设施”,成交额5600万元。

  拍品种类多:此次网络司法拍卖节进一步扩大了标的范围,细化了拍品分类,从车辆、房屋、船舶、机器设备、珠宝、电器等实物,到土地使用权、股权等权益,各类拍品种类繁多。

  “双11”虽已结束,拍卖仍在继续,还请大家继续关注安徽法院网络司法拍卖。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