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7 08:59:32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为研究部署、调度年底结案攻坚任务,鼓舞斗志、全力以赴、冲刺攻坚,推动全面完成年度执法办案工作目标,12月3日上午,马鞍山市中院召开机关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马鞍山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审判执行团队分管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审判执行团队收结案数等指标,各审判、执行庭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一是要在把握成绩中增强信心。困难和问题客观存在,我们要有信心、有决心,要坚定前进的道路不可逆转。二是要在把握形势中攻坚克难。我们要肯定成绩,但也不否定在工作中还存在问题。要对标对表找问题,深入剖析查原因,精准实测补短板。三是要在把握统筹中凝聚合力。要以党建引领业务,以正气凝聚能量,以实干推进落实,领导要带头,不仅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四是要在把握收官中谋划来年。要高定位、高目标,打造工作重点,在改革创新上做足功夫,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