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公开集中发放执行款4002.58万元

时间:2020-12-07 09:04:23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都说执行难,我看在巢湖法院这一点也不难!”12月4日上午,巢湖法院在“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巢湖”集中宣传活动中现场收到一面锦旗。在集中发放执行款仪式上,巢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世新、巢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凌岩等向部分案件申请人代表集中发放执行款共计4002.58万元。

  本次执行案款发放全部按照一案一账户的执行款物管理要求实行线上发放。也就是说,申请执行人在执行款发放仪式上领取支票板,工作人员核对当事人身份情况后,财务人员通过专用账号直接转账到申请执行人账户。最为方便的是,在三五个工作日内,申请执行人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提示了解执行款到账情况。

  今年以来,巢湖法院按照上级法院关于服务“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先后开展了“扫黑除恶”“黑财清底”、涉金融债权等专项执行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不仅有效服务和保障了企业的稳定发展,而且通过打击拒执犯罪,震慑了“老赖”,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执行氛围。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是巢湖法院扎实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取得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现。下一步巢湖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涉民生、“扫黑除恶”“黑财清底”等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秉持执行行动“不打烊”精神,全力维护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黄若男)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