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12-23 08:36:29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强化监督管理,筑牢法院执行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1日,宣城中院召开执行工作廉政警示教育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钢新,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高云松,副院长级审判员许良永出席会议,市中院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当前的未结案件和案款发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梳理。

  随后,会议对近期几起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高云松对全体执行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廉洁执法、公正司法的思想根基。二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净化朋友圈、社交圈。三要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纪守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法院干警良好形象。四要培养高尚的情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自觉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陈钢新对执行工作年底收官战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是尽心尽力促结案,切实提高执行结案率。二是线上线下综合执法,遵循合法、公正、客观、全面的原则,规范执行行为。三是持续完善机制建设,进一步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成果,纵深推进联合惩戒机制建设。四是加大司法救助力度,更好彰显司法人文关怀。

  会上,许良永还就执行工作与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了经验交流。(孙勤勤)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