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蚌山区法院向百余名业主发放执行案款

时间:2020-12-24 17:17:34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返租款拿到了,我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王大姐高兴的说道。12月23日下午,蚌山法院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蚌埠某生活城的业主们带着笑意,一一核对领款数额,在领款手续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这是一起涉及百余名业主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2014年12月,案涉当事人与蚌埠某置业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买受人自主选择并自愿将所购买的商铺委托蚌埠某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该商业项目统一规划、招商和经营管理,委托期限自2015年8月1日至2025年7月31日止,并对经营收益和支付方式进行了约定。截至2020年5月,物业管理公司未支付任何租金,业主将物业公司和置业公司诉至蚌山法院,诉讼请求得到支持。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首先对置业公司和物业公司的帐户进行了冻结,两公司帐户余款寥寥。为了维护众多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多次走访商铺所在地,了解房产租赁情况,并向承租房产的某保险公司和其它商户下达了扣留提取房租裁定书。

  随着第一笔房租的到帐,执行干警根据判决书迅速制定房租分配计划,第一时间将案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