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2 08:24:27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8日,亳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局长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会暨2021年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亳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庄灵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执行局长、执行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进行了述职,中院执行局会同政治部、驻院纪检组、机关纪委进行了评议。各县区法院对2020年度执行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出台的涉及执行工作的司法解释,解答了实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难复杂问题,通报了2020年全市法院执行质效指标和涉执行信访情况。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为执行质效的提升建言献策。

  庄灵春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执行团队建设、财产有效处置、善意文明执行等11个方面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扎实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丁涛)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