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法院网拍辅助工作座谈会暨执行局长会召开

时间:2021-01-13 09:24:00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8日下午,安庆市法院网拍辅助工作座谈会暨执行局长会在安庆市中院召开,安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胜出席。市中院行装处、监察室负责人,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16家入库网拍辅助机构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基本情况,通报了市中院网拍辅助工作和1月5日-6日实地走访网拍辅助机构基本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规范全市法院网拍辅助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还就贯彻实施民法典、加强对新修订的执行司法解释的学习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提出要求,并开展了一次廉洁执行警示教育。

  16家网拍辅助机构交流了近年来在安庆地区开展网拍辅助业务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通过网拍辅助机构互评、各基层法院参评等方式,对16家网拍辅助机构作出等次评价,作为2021年度市中院选定网拍辅助机构的参考之一。(张赵洁)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