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怀宁:“黑财清底”执行风暴强势来袭

时间:2021-01-14 09:16:06 稿源:安庆市怀宁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提升“黑财清底”工作成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1月12日,安庆市怀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黑财清底”集中执行行动。

3.jpg

  为确保集中执行行动取得实际成效,怀宁法院在全院抽调40余名干警,组成8个执行小组,5名院领导各率一组、亲自参战,为集中执行行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4.jpg

  上午8点30分,怀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风宣布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开始。40余名干警兵分八路分别前往合肥、池州、六安及安庆各区县,对“6·22”套路贷案件中拒不退还犯罪本金的64名被害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集中执行首日,共找到30余名被执行人督促其履行还款义务,截止到17时,现场共执行到位35157元,集中执行行动正持续进行中。(谢士华)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