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丰:152万元欠薪到账 他们可以安心过年了

时间:2021-01-20 08:58:01 稿源: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法院

  1月19日上午,对于农民工王来石、吴传全等75人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天他们终于拿到了辛苦工作一年的工钱——共计152万余元。在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努力下,他们的血汗钱有了着落,75名农民工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

  之前,部分农民工急于要回薪水,曾一度到当地政府部门信访哄闹,执行干警向工人们释明:“要按照法定流程处理,否则执行款拿不到,还有可能触犯法律。”农民工们听后,均表示会按照执行指引依法维权。

  当天上午,在长丰法院举行的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会上,农民工代表们自觉遵守间隔一米的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执勤法警的引导和管理,整个现场履行发放程序有条不紊。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案款发放改变以往领取现金方式,通过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系统,由线下支付转为线上支付,办理完领款手续后,执行款立马到账。

  “辛辛苦苦干一年活,最怕的就是拿不到工钱,现在能回家过个好年了!感谢长丰法院执行干警不辞辛苦、费尽心力,为我们追回了血汗钱!”现场,农民工代表吴传全等人办好领款手续后,激动得连声道谢。(郑芹)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