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开展助力六稳六保“春节猎赖”集中行动

时间:2021-01-26 08:34:31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1月22日,泗县法院开展助力六稳六保“春节猎赖”集中行动!早上7点半,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单威的战前部署下,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分三个小组奔赴泗县各片区。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电视台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此次执行活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3人、警车7辆,经过一整天连续奋战,拘传被执行人18人,达成和解协议8件,执结12件,4人因拒不履行已生效法律文书被依法拘留,执行到位标的款23万余元。

  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泗县法院抢抓春节期间当事人返乡的有利时机,自今年1月11日-2月11日,开展“春节执行攻坚月活”动。截止到1月22日,该局充分利用司法拘留、促成和解、失信曝光、宣传引导等手段扎实推进涉民生案件执行,促成和解案件22件,司法拘传40人,最终拘留14人,执行到位标的款70万余元,实现案结事了。

  据悉,春节前该局将公示第三十七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百余名失信“老赖”信息将通过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电视台、公交站台广告牌、广场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公开曝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劝告未履行生效判决的“老赖们”尽快到法院履行义务!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