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院召开执行团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8 08:31:44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5日,宣城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委、执行局局长吴环主持召开执行团队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钢新出席会议,执行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通报了2020年以来市中院和全市法院的执行指标,并组织学习了“三个规定”。陈钢新对市中院五年来的执行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对执行团队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艰苦付出表示感谢。

  吴环就近期市中院执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做到“廉”字当头,要讲政治、守纪律、明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执行干警干好事,不出事;二是要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依法扎实做好执行工作;三是要坚持工作创新驱动,与时俱进;四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按照33项指标要求,全力推进执行工作。(张翀鸣)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