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法院暖冬专项行动拘传3人

时间:2021-02-03 20:46:14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2月2日,亳州谯城区法院开展“诚信药都暖冬专项执行”常态化集中行动,当天拘传3人。同时,该院广泛宣传“谯城法院致失信被执行人的一封信”,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

  当日上午8时许,执行干警赶赴行动第一站张某住处。张某因拖欠货款46800元被申请强制执行。张某父亲表示张某长期外出,且没有其联系方式。听到风声的张某迫于执行威慑联系了申请执行人,随后两人一起赶到法院,达成分期还款协议,案件和解结案。

  上午9时许,执行干警顺利拘传被执行人杜某某。杜某某与吴某某均经营药材生意,二人有生意往来。2017年经核算,杜某某尚欠吴某某中药材款540000元未偿还。因多次催要无果,2020年杜某某被申请强制执行。当天杜某某被拘传到院后,双方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达成和解。

  当日,执行干警还拘传了被执行人魏某某和古某某。

  此外,行动期间,该院通过喇叭循环播放“谯城法院致失信被执行人的一封信”音频,同时在人员密集场所以及被执行人住所附近张贴这封信,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应尽义务。

  截至2日,谯城法院今年已开展暖冬专项行动11场,涉及执行案件100多件,拘传被执行人25人。(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