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淮上区:对涉民生案件被执行人发起强势出击

时间:2021-03-12 08:56:53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10日早晨5:30时,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集合执行干警23人,出动警车6辆,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邵博同志指挥下兵分三路,由淮上法院出发分赴小蚌埠、吴小街、沫河口、梅桥等乡镇村庄及淮河南岸市区,对一大批执行难度较大的涉民生案件中24名被执行人发起了强势出击。

3.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勇同志和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寒同志各带一队迎着浓雾和夜色奔赴执行第一线,直面现场与失信被执行人“零距离”斗智斗勇,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了执行干警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和必胜信心。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也得到了淮上区人大、政协的大力支持,共派出4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加行动,在执行攻坚第一线见证、监督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工作,获取最真实、最直接、最客观的调研资料。参战代表、委员一致认为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集中执行行动,充分显示了区人民法院依法接受人大和政协监督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展示了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工作规范性、有效性的高度自信。

2.jpg

4.jpg

  集中执行行动中共传唤到院被执行人8人,其中拘传5人,实现到位执行款72800.00元,执结案件4件,对2名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 

5.jpg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