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中院:召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5 08:35:40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3日下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广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基层法院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市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此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的意义,明确了活动的时间、步骤、执行范围等内容。

   张广斌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的重大意义。今年在全国政法队伍开展的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布置的一项重大举措,其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贯彻整个教育活动的始终,市中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十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二要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把这项政治任务落实到实处。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根据本地实际,制定本地的实施意见,集中时间打好攻击战。三要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的明确规定,包括时间、步骤、执行范围以及各个节点上报时间。

  做好涉民生案件集中统一执行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拼搏,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