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执行统一专项行动

时间:2021-03-30 08:44:24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及时兑现,3月27日周六,芜湖法院继续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统一专项行动。

  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市中院执行干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往繁昌区开展强制执行行动,一路奔赴马鞍山市某小区查看拟处置房产。

2.jpg

  与此同时,全市各基层法院执行干警也奔忙在城镇乡村、大街小巷——无为市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常州、北京,风尘仆仆只为案件执行;鸠江区法院执行干警赶到江苏丹阳市,联动当地法院协调处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繁昌法院执行干警认真核算、耐心说理,促成双方达成一致当场履行完毕;弋江区法院执行干警登门调解,推动一起涉及抚养费及探视权民生案件进程;经开区法院执行干警对几家娱乐场所进行走访调查,传唤相关负责人,提速小标的案件办理质效;南陵县法院执行干警下沉村镇,走访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及下落;镜湖区法院执行干警细致查找,将被执行人秦某的汽车扣押至法院;三山区法院快执团队赶往一处工地,查找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湾沚区法院执行干警重点针对交通事故案件及涉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开展集中执行。

3.jpg

  当天统一行动中,芜湖法院出动执行干警110人,拘传3人,执结案件87件,到位标的160余万元。下一步,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大执行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叶起胜 刘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