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3-31 08:54:38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6日,宣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吴环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各县市区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执行局(庭)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内勤以及市中院执行局(庭)全体执行干警共55人参加培训会。

  宣城市中院执行庭庭长芮征兵等五位业务骨干分别就执行实务、33项考核指标分析、执行信息化应用中的注意事项及要求、执行综合管理工作、执行申诉信访工作、网络司法拍卖及终本案件管理工作等进行认真讲解。所有参训人员都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

  吴环对此次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官教法官,不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而且实用性非常强,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吴环还就近期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宋凡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