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中院拉开集中执行行动序幕

时间:2021-03-31 08:57:43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发挥执行工作“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职能作用,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29日晚6时30分,马鞍山中院出动执行干警30余人,警车6辆,兵分6路,拉开了为期3天的集中执行行动序幕。

参加集中执行行动的干警整装出发

  随着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徐根周一声令下,执行干警按照预定方案,奔赴被执行人所在小区。此次执行行动由执行法官对案件提前梳理,精准摸排,分组行动,雷霆出击。每个执行小组由执行干警和法警组成,按照既定路线寻找被执行人,执行参战人员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取得执行实效。

  截至29日晚10点,首日集中执行行动成功执结案件8件,和解2件,拘传4人,共计执行到位金额156593元。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连续扎实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充分起到“打击一户、震慑一方、带动一片”的效果,有效净化了社会信用环境,有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